星热点:梁朝伟新年送福利 晒出自己的全家福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8 19:17: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到过年大家都喜欢晒出自己的全家福,明星也不落伍,都纷纷的晒出了自己和家人的照片,看最近的微博,除了新年红包之外,最热门的当属明星的全家福争艳了,没想到今年梁朝伟也晒出全家福,真是新年送福利呀。看照片是一家三口非常的幸福,但是并不是小孩哟,是两人抱着一只狗狗很有爱的样子。

梁朝伟新年送福利

梁朝伟和刘嘉玲可谓是男神和女神级别的人物了,在圈中的地位举足轻重,一般场合都看不到他们,也就是重要的场合他们才会出现。现在他们也不怎么拍戏了,所以关于他们的消息更是难得,两人之间一直没有个孩子是天大的遗憾,但是可见人家放宽心着,一点也不在意,有爱情就好了,这样子的幸福也是难得可贵的。

梁朝伟送福利

毕竟如果这样子还能在一起长久,那就真的是喜欢彼此了,而不是因为责任而被捆绑在一起的。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真的生活的很幸福呀,刘嘉玲皮肤状态看起来也很好,非常的年轻,果然是保养有道。微微一笑,仿佛还是当初在电影中初见的模样,女神依旧还是这么的漂亮。

梁朝伟

让网友们更加羡慕的就是这只狗狗了,也太幸福了吧,居然被刘嘉玲和梁朝伟抱着,简直就是羡煞旁人,真的是让我们觉得活的连一条狗都不如了。小编想说让我变成梁朝伟怀中的狗吧,可以看出两人真的非常的喜欢这条狗,眼神看着狗狗非常的温柔有爱,满满的都是甜蜜爱意,这一家三口也是很幸福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