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白静被杀案真相 演员白静被杀现场太血腥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21:5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白静被杀案乔宇否认诈骗

白静被杀案乔宇否认诈骗

  波折:再审开庭 乔宇否认诈骗

  2016年5月,该案在二中院再次开庭。

  据了解,在周成海杀死白静前,周成海以遭遇诈骗为由向朝阳警方报案,警方以涉嫌诈骗罪将乔宇抓获。

  周成海报案称,乔宇说父亲是正部级干部。2011年3月初,白静的车和家门屡遭人泼漆。他报案后,乔宇说警方已抓获泼漆的人,但紧接着他就接到“黑老大”发来的短信:“如果24小时内不撤案,我保证替被抓的两个兄弟捅你两刀”。

  周成海称,当晚他家门又遭泼漆,“乔宇说可以通过他父亲的关系协调,事后,他向我索要了50万元、一块百达翡丽手表(30万)和4幅郭怡宗的画(75万)”。此后一年中,“黑老大”屡屡通过乔宇传递信息,以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为由,先后多次骗他的钱。

  2012年春节后,周成海察觉受骗,用录音笔录下了与乔宇的对话。周成海说:“以前给乔宇的都是现金,没有其他证明,只有用这个办法。”

  但在此案庭审中,乔宇否认虚构身份诈骗。对于周成海提供的录音,乔宇称,他是按照稿件内容帮周成海录的音,所有细节都是周成海编的,“他说他母亲病重,录音是为了安抚家人,让家人知道他不是把钱都挥霍了。”

  对于周成海家门和白静的车被泼漆一事,乔宇表示与他无关,他说没有收过周成海给的50万元和百达翡丽牌手表。至于5幅字画,他之后将4幅还给了周成海。此外,乔宇还否认编造房地产项目骗取款物,“所谓‘黑老大’与我无关,我没有见过‘黑老大’”。

  今年8月,二中院再审后作出一审判决,法院认定乔宇构成诈骗罪。考虑到乔宇所诈骗的钱款已追回等,判处他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1万元。

  宣判后,乔宇再次提起上诉。

白静被杀案真相揭秘

白静被杀案真相揭秘

  终审:周成海提供录音 来源清楚未经剪辑

  一审判决后,乔宇不服,提起上诉。乔宇的辩护人提出应当宣告乔宇无罪。其称乔宇在侦查机关的供述、周成海提供的录音材料,所有涉及“黑老大”的内容信息,在案扣押的两只箱子均系非法证据,应予排除。

  法院认为,周成海提供的谈话录音来源清楚,不存在乔宇受到暴力或胁迫的情况,且经鉴定未发现剪辑现象。法院认为,在案证据已经形成证据链,足以认定乔宇编造虚假房地产项目,以与被害人周成海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需要送礼为名,于2011年12月骗取周成海钱款的事实。对于诈骗数额,一审法院最终以书证证明的236万元作为依据予以确认。对辩护人的意见,法院不予支持。综上,市高院终审裁定驳回乔宇上诉,维持原判。

乔宇是谁

乔宇是谁

  最新进展:白静母亲起诉分割周成海遗产

  据周成江透露,事发后,白静母亲将周成海的儿子告上法院,要求分割周成海生前的一处房产的一半,“虽然这处房产属于周成海和白静再婚前的婚前财产,但白静和周成海生前签订有一份协议,周成海同意将该处房产认定为夫妻共同财产。目前该案已经开过一次庭,还未判决。”

  在白静周成海去世后的16天,这桩震惊娱乐圈的凶杀案渐渐有了细节。

  2012年2月28日下午,白静的丈夫周成海将白静刺死后自杀身亡。惨剧发生一周后,白静的母亲和姥姥又回到了凶案发生的公寓中居住。2010年周成海与白静举行结婚典礼后,白母曾和他们夫妇一起居住在二人位于北京酒仙桥丽都水岸的住所,后来在白静的要求下,周成海买了这处相距不远、位于望京南湖西园某高档小区的三居室大房子给白母和白家的亲戚住。

白静被杀血案

白静被杀血案

  A、血案

  案发前24小时首度曝光

  死前两通电话爆料心情

  据周成海好友张旭(化名)回忆,2月27日,也就是凶案发生的前一天,周成海接到警方电话,要求他提供乔宇涉嫌诈骗的证据,并告诉他如果证据不足,警方将会放人。张旭说:“他那天心情不好,我们见面也没吃饭,后来他说要去找个朋友就走了。”

  周成江透露,当晚,周成海去当律师的前妻家过夜,两人不知为何发生剧烈的争吵,前妻更是一度歇斯底里,他猜测这或许与白静有关系。

  提起案发当天的经过,张旭颇为激动,“28日上午,周成海从法院取回离婚协议书后,给白静打了电话,白静求他放过乔宇,并说可以撤销诉状。”张旭指出,正是白静的这句话,彻底击垮了周成海,“因为他一直都不相信白静会联合乔宇骗他。”

  28日下午,周成海给助理打了一个电话,助理告诉张旭,周只说了一句“这个女人心太狠了,真不行了。”

  另外,在命案发生前的5分钟,周成江称接到了周成海前妻的电话,被告知弟弟提着刀去找白静算账,“我赶紧给他打电话,劝他别做傻事,但他挂断了电话。”

  “周成海并不是丧心病狂,他真的是挺不住了,因为他一直都相信白静。”张旭透露,案发时,白母也在场,但周成海并未伤及岳母,“说明他还是有理智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