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洋替身事件真相揭秘 娱乐圈的替身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20:4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后,不断有粉丝替杨洋澄清,称其是在与其他主演围读剧本,“11月20日当天导演张黎并不在剧组,演员没有拍戏任务,所有演员的文替都在负责走位测打光。”但该解释也并未浇灭该话题热度,关于“杨洋连续使用三天替身”的话题仍在持续发酵。

杨洋替身事件剧组澄清

杨洋替身事件剧组澄清

  今天上午,杨洋所在剧组《武动乾坤》发布声明回应此事,声明中写道:“近日,电视剧《武动乾坤》在象山紧张拍摄中,主演杨洋自进组以来,所有戏份均亲自上阵。张黎导演对演员要求很高,杨洋对自身也很严格,杨洋的努力全剧组成员有目共睹。之后,我们将陆续发布精彩剧照与花絮视频以正视听,出于对剧组拍摄的保护,现场物料暂不便放出,敬请谅解。同时,望有关营销号对于剧组的不实传言,求证后进行实传,请尊重制作单位及剧组每一位成员为本剧付出的匠心与努力。”

  声明发布后,有网友表示,“终于等到官方澄清啦!开心!”也有网友质疑片方有炒作嫌疑。

  25日,关八则发布了与杨洋经纪人刘小姐的聊天截屏,关八表示,刘小姐也承认了杨洋的确用了替身,“她反复表示,我们家杨洋虽然有文替但是打戏都是自己亲自上的”,关八还坚持称之前用过的两条素材都是真实的。

杨洋团队发声明斥黑料

杨洋团队发声明斥黑料

  杨洋团队发声明斥黑料:已请律师收集证据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杨洋违约、不尊重前辈、人品堪忧多次迟到、不敬业,用真人倒模,订做两张人皮面具,当替身拍摄等等不实传闻。12月12日,杨洋公司“悦凯娱乐”通过微博发表声明,斥恶意抹黑杨洋的贬损性言论,将追查到底,绝不姑息。

  12月12日晚,杨洋公司通过微博发表严正声明,称一些不实言论不但违反了基本道德底线,对杨洋的正常工作、生活造成了严重困扰和损害,而且涉嫌构成了对杨洋名誉权的侵害。杨洋及公司不应该对任何虚假、误导和侮辱性的谣言进行容忍。对于这种恶劣行为,公司将追查到底,绝不姑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