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演员谁的演技最烂排行榜 年轻演员演技最烂第一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7 05:16: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有网友表示,排名前三的吴亦凡、宋茜、陈学冬简直是实至名归了。一个毫无演技,只会不停耍酷;一个一大把年纪还演傻白甜,演戏全靠嘟嘴和瞪眼;一

  有网友表示,排名前三的吴亦凡、宋茜、陈学冬简直是实至名归了。一个毫无演技,只会不停耍酷;一个一大把年纪还演傻白甜,演戏全靠嘟嘴和瞪眼;一个死鱼眼,呆呆样,鸡仔声。看到这个排名,不少网友都在调侃他们这是在给郭敬明下一部戏选演员呀,要是郭敬明下一部戏真都选他们的话,也是十分搞笑了。

年轻演员谁的演技最烂排行榜 年轻演员演技最烂第一名是谁


年轻演员谁的演技最烂排行榜 年轻演员演技最烂第一名是谁

  2016福布斯女星收入排行榜 女星排行范冰冰收入第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