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有哪些 央视美女主持人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6 02:4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思思 生日 :1986年11月4日 毕业院校::北京大学影视编导专业本科 资历: 李思思最为人所众知的事迹为:2005年8月10月,参加央视三套《挑战主持人》节目

  李思思

  生日 :1986年11月4日

  毕业院校::北京大学影视编导专业本科

  资历: 李思思最为人所众知的事迹为:2005年8月10月,参加央视三套《挑战主持人》节目,并成为该节目第一位八期女擂主。比赛期间,妙语连珠,开朗大方,赢得无数掌声。现为中央电视台(CCTV3)节目主持人,其主持的节目就是《挑战主持人》,在主持节目过程中,她将无数的精彩瞬间抛给了观众,大家应该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有才”。

央视女主播有哪些 央视美女主持人盘点

  柴静

  柴静,生于1976年。19岁在电台主持《夜色温柔》节目;22岁到北广学习电视编辑,并在湖南电视台主持《新青年》节目。现为《东方时空时空连线》主持人、《新闻调查》节目出镜记者、主持人。在非典期间,制作《北京“非典”阻击战》等专题节目,成为着名的“ 非典前线”女记者。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央视女主播有哪些 央视美女主持人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