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飒说举报阿怡的女主播是谁 举报阿怡的斗鱼女主播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21:5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直被戴上了举报阿怡代打的帽子的酥酥,这一次在直播中终于爆发了:这个锅我从六月份背到十月份,我一直默默背着不说话,这些人不是我一个小主播

  一直被戴上了举报阿怡代打的帽子的酥酥,这一次在直播中终于爆发了:这个锅我从六月份背到十月份,我一直默默背着不说话,这些人不是我一个小主播能得罪的。别人怎么想我不在乎,我只是不想我的粉丝认为我是心机婊。

  随后酥酥贴出她和董小飒的聊天截图。聊天记录可以看出,酥酥去问过这件事,董小飒也明说视频中说的女主播不是酥酥。

  酥酥说着说着就哽咽了:希望大家不要为难我,我在这个圈子只是个小主播,我谁都惹不起,我知道是谁做的,但我不敢说;你们骂我没关系,反正我不敢说。看着着实让人心疼。

  且不说是谁举报了阿怡,代打已成事实,举报者就算出于私心,但没损害观众们的利益,也没什么错,为什么有些人三观如此不正,是非不分,要去恶意攻击举报者。最后心疼酥酥,无辜躺枪,被那些三观不正的人骂哭。

  关于阿怡代打的事件已经有了定论,按说这件事应该已经过去了,不过最近随着阿怡的恢复直播,阿怡的粉丝们又开始追究是谁举报的事了,(代打还有理了?),阿怡粉丝有根据董小飒在直播时的谈话,推测是酥酥,酥酥在近日的直播也是受到阿怡粉丝的攻击。

董小飒说举报阿怡的女主播是谁 举报阿怡的斗鱼女主播身份揭晓

董小飒说举报阿怡的女主播是谁 举报阿怡的斗鱼女主播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董小飒阿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