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沈曼跟谁睡过 沈曼黑历史被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19:23: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yy女主播沈曼是较早进入到歪歪平台的,在yy上,沈曼的人气也是相当高的,获得了不少土豪的馈赠。yy沈曼被土豪睡图片曝光,yy沈曼为什么不火了?yy沈曼跟谁睡过?沈曼黑历史被扒。

yy沈曼跟谁睡过 沈曼黑历史被扒

  一个月薪两千的小护士在一夜之间成为网络上风靡的YY女神,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她凭借着自己的极大号召力成为万千用户心中的女神,或许在我们看不见的背后,她的生活也无比艰辛,但是沈曼这个名字对于熟悉YY语音聊天的人来说,绝对是如女神一样高高在上的存在。有着诸多非议,有着不堪的骂名,但是你知道YY女主播沈曼的生活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吗?

  按照沈曼目前的收入状况,每天的直播收入在一万元左右,而在她生日当天以及年底的YY娱乐年度盛典,她的收入会出现大爆发,一天的收入以百万计。这样算下来,她的年收入高达数百万。

yy沈曼跟谁睡过 沈曼黑历史被扒

yy沈曼跟谁睡过 沈曼黑历史被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沈曼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