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三个女儿是一个爸爸吗 钟丽缇女儿和张伦硕关系如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10:2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钟丽缇女儿和张伦硕关系如何? 两个小女儿日渐变得甜美,这次跟着她到巴厘岛换上比基尼晒日光浴,不仅黏着张伦硕边玩边自拍,不少网友都发现两个

  钟丽缇女儿和张伦硕关系如何?

  两个小女儿日渐变得甜美,这次跟着她到巴厘岛换上比基尼晒日光浴,不仅黏着张伦硕边玩边自拍,不少网友都发现两个小女儿身材纤瘦腿长,没有戴着墨镜的Cayla对着镜头露出淡定微笑的表情更有小女神的气质。

  钟丽缇带着两个女儿拍摄张伦硕的新歌《Honey Honey》MV,应工作之便除了有饭店准备女儿的生日派对,还带着孩子首度尝试潜水,而张伦硕也开心地在微博放上旅游照片,一家人的互动也让人发现张伦硕已经深得两个女儿的喜爱。

钟丽缇三个女儿是一个爸爸吗 钟丽缇女儿和张伦硕关系如何

钟丽缇三个女儿是一个爸爸吗 钟丽缇女儿和张伦硕关系如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