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玖月奇迹王小玮王小海结婚照 求婚现场什么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02:5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玖月奇迹自出名起就一直被大家关注着,如今玖月奇迹结婚照被曝光了,大家心中的一切疑虑都解决了。那王小海向王小玮求婚场面是什么样的呢?王小玮怎么就答应了呢,具体情况请看下文。

玖月奇迹结婚照

玖月奇迹结婚照

  玖月奇迹是情侣吗结婚照曝光 恋爱12年终于修成正果

  玖月奇迹是情侣吗?现在有肯定答案了,因为玖月奇迹登记结婚了啊!玖月奇迹结婚照成为一大焦点!王小海王小玮恋爱12年终于修成正果了!玖月奇迹结婚消息盘点!

  玖月奇迹因参加2008年《星光大道》并成为年度冠军一炮而红。之后名气一路攀升,事业也一路红火。一个大连俏姑娘,一个沈阳帅小伙,关于玖月奇迹的感情故事也就成为了粉丝们关注的一个焦点。

  之前一直辟谣不是情侣,现在可是不能否认了,甚至还相恋了12年呢!

玖月奇迹相恋12年?

玖月奇迹相恋12年?

  12月16日,“玖月奇迹”组合成员王小海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并晒出了一张证件照,而新娘就是“玖月奇迹”组合的另一成员王小玮。

  据悉,王小海于今年10月2日向王小玮求婚成功。

  不少网友和歌迷一直以来就是玖月奇迹的CP粉,只是苦于偶像一心忙事业、从未公开秀恩爱“给福利”,不成想这对金童玉女在12月16日这天直接扯了证,让人感叹real低调,从未以恋情博眼球。

  如今玖月奇迹12年爱情长跑终修成正果,爱情正能量满满,也成就了又一对情侣组合,不失为圈内的一段爱情佳话。不过两人领证结婚太过突然,以致也有部分网友揣测玖月奇迹或为奉子成婚。

玖月奇迹被疑是奉子成婚

玖月奇迹被疑是奉子成婚

  玖月奇迹结婚也撒狗粮啊!

  玖月奇迹成员王小海晒出与王小玮的结婚证件照,并配文“你是我的天仙”,王小玮随后回复“你是我的天”,简简单单几个字饱含对彼此的深情和宠溺,更引起网友关注的是图片里小海的手写文字“让你幸福一辈子,我才做了十二年,从今天起,还欠你大半生的幸福……我会加油!”

  这段话中透出对情感的这份认真和执着羡煞一众迷妹,12年的恋情,一生的承诺,这在浮华喧嚣、流行快餐爱情的娱乐圈中显得弥足珍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