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志国个人资料诱奸门 杜志国三婚老婆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4 06:27: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杜淳之父杜志国个人资料诱奸事件始末三个老婆照片,杜志国三婚老婆杨丽赵娜郑卫莉一个比一个美。近日著名男演员杜淳的父亲杜志国摊上大事了!被爆出“诱奸门”!爆料原文是这样的:杜淳之父疑似婚外恋?年过六旬依旧精神焕发而活跃荧幕,如今却不料深陷“桃色罗生门”。到底是自己处心积虑来寻欢作乐?还是女方色诱仙人跳,流产完后来敲诈?双方各执一词。

杜淳之父杜志国个人资料诱奸门始末三个老婆照片

事实上,这件事早在去年8月就有人在微博上爆出来过,当时微博大V“新闻调查记者”爆料,国内某知名男明星"诱奸”女性,这个人被猜测是杜淳的父亲杜志国。“我被诱奸后他为了逃避责任,哄骗说喜欢我,他婚姻不幸福,三婚妻子荧屏温柔,现实中是母老虎,他要离婚和我结婚,让我等。可我等来的却是他让黑社会恐吓威胁的短信和手机的屏蔽,现在我疑似怀孕了.....”

杜淳之父杜志国个人资料诱奸门始末三个老婆照片

最新消息,全明星探收到了一位来自河北石家庄杨女士的爆料,杨女士称:“在2017年7月份杜志国回老家保定期间“诱奸”了她,随后自己怀孕了,杜志国却不管了。”对方称由于从事的工作经常与医院打交道,对于医保方面比较了解,所以杜志国经常在微信上询问她一些知识,一来二去两人就更加相熟。

杜淳之父杜志国个人资料诱奸门始末三个老婆照片

有一天,杜志国称喝红酒比较好,随后给杨女士倒了一杯红酒,但是喝完后杨女士觉得头部有些眩晕,后面发生了什么也不记得了,第二天一早,就发现了衣冠不整的自己,发生了什么不言而喻。

而目前,杜志国方面称女方系团伙作案现已报警,当时杜志国被杨女士下了药,没有了意识,事后她向杜志国敲诈数千万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