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围棋女神黑嘉嘉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4 05:17: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在真是女神遍地啊,三百六十行,行行出女神。之前小编介绍了一个韩国滑板女神给大家,今天再介绍一个台湾围棋女神。在台湾有一位美女叫黑嘉嘉,黑嘉嘉不仅是美女这么简单,他还是赢遍天下无敌手的“围棋高手”,而酷爱寻求刺激的黑嘉嘉已经不满足于围棋界的挑战了,于12月13日正式宣布正式跨界进军演艺、时尚界。

围棋女神黑嘉嘉个人资料介绍 黑嘉嘉性感大尺度写真曝光

黑嘉嘉,英文名:Joanne·Missingham,中澳混血儿,1994年5月26日出生于澳大利亚,围棋职业六段。1998年开始拍广告及MV。2000年开始学围棋。

2008年,在中国定段成功。

2010年代表中华台北参加广州亚运获得围棋女子团体铜牌;同年,兵圣杯世界女子赛亚军。2012年被选为世界围棋形象大使。

2013年担任Mlily梦百合形象代言人;同年,获得亚洲室内运动会围棋女子团体铜牌、台湾区运动会围棋女子团体混双金牌、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混双银牌。

2016年12月,黑嘉嘉正式加盟种子音乐。成为品冠、柯有伦、汪小敏、黄雅莉的小师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