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100万元打赏女主播视频 花椒直播土豪阿斯顿马丁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2 14:15: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何为蓝色妖姬?正是花椒直播的虚拟礼物,1个蓝色妖姬=19999花椒豆,折合人民币2000元。 名为阿斯顿马丁的壕哥,在花椒某女主播的直播间里大方示爱,

  何为蓝色妖姬?正是花椒直播的虚拟礼物,1个蓝色妖姬=19999花椒豆,折合人民币≈2000元。

  名为“阿斯顿马丁”的壕哥,在花椒某女主播的直播间里大方示爱,“500个蓝色妖姬包你一年!”

  嘿~你当我们女主播没见过世面还是怎么滴?事后壕哥一直还催着女主播下播看私信呢?他们之间到底说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羞羞话呢?围观的宝宝们开始了各种吐槽——“活捉土豪送礼现场”

  “1分钟100万人民币,主播人生赢家!”

  “跪求认土豪当干爹,求带走!”

  “完爆王思聪了竟然!求关注~”

土豪100万元打赏女主播视频 花椒直播土豪阿斯顿马丁身份揭晓

土豪100万元打赏女主播视频 花椒直播土豪阿斯顿马丁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

  土豪百万打赏女主播关妙甜Miti直播房间号及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女主播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