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甘婷婷潘金莲未删减版 不同版本潘金莲比较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12:59: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潘金莲这个角色有不少女星扮演过,甘婷婷潘金莲这个版本却引起了热议。甘婷婷潘金莲未删减版想必看过的人都知道,尺度之大都堪比色戒了,那为何甘婷婷潘金莲还会受如此大的争议呢?一起来揭秘下。

甘婷婷潘金莲

甘婷婷潘金莲

  新版《水浒》甘婷婷潘金莲 甘婷婷喊冤:其实我想“骚”一点

  新版《水浒》在东方卫视持续热播,从上周末起,进入最受争议的“潘金莲”周,“新金莲”甘婷婷在剧中“从y.d到清纯”的颠覆成为热议的话题。

  本报记者昨天专访了正在横店拍摄新剧的甘婷婷,面对争议,甘婷婷直喊“冤枉”,她透露其实自己在演绎时已尽量表现出潘金莲的风情,不过制片方在后期制作中删除了大量激情戏份。采访中,甘婷婷还曝料了不少拍摄幕后花絮。

甘婷婷潘金莲大尺度剧照

甘婷婷潘金莲大尺度剧照

  喊冤 其实我想“骚”一点

  《水浒》中潘金莲的荡妇形象一直深入人心,但自从甘婷婷接棒后便不断为这个人物正名,称其是一个希望改变自身命运的“个性”潘金莲。网友则总结“新潘金莲”多了纯情,少了风骚。在甘婷婷看来,“甘式潘金莲”更立体也更多面,既有纯情少女的青涩,也有成家后的贤惠,更有见到武松后的情窦初开。在演的时候,甘婷婷说自己尽量在走路的姿势、举手投足间的细节以及激情戏上表现出潘金莲的风骚,“并不是我不想表现风骚,而是很多激情戏都被制片方在后期制作时删了”。至于在妆容方面的清纯,甘婷婷解释:“这是一种表现手段,为了让潘金莲能在一群胭脂俗粉中脱颖而出,成功吸引西门庆的注意。”

甘婷婷床戏

甘婷婷床戏

  收获 短短五集片酬五级跳

  潘金莲虽然只有短短五集戏份,但却让甘婷婷身价暴涨。不过,她最初想演的并非潘金莲,而是李师师,只是制片方看了她之前演的一些坏女人形象,让她为潘金莲试镜。而甘婷婷认为演反派能够使演员快速成长,一番阴差阳错之后便决定挑战这个角色。不过有回报就得先有付出,戏开拍前她为争取这个角色,不仅苦苦等待了两、三个月,在此期间还推掉了四部戏,把主要的精力放在了研读原著和角色揣摩上,为打动制片方是做足了功课,虽然出镜只有短短五集,但她认为一切都值得。如今,人们提起潘金莲,就会想到她,甘婷婷由衷地说:“潘金莲给我带来了成功,也是我事业上的转折,更让我有机会去挑战一些‘重口味’角色。”

甘婷婷洗澡照曝光

甘婷婷洗澡照曝光

  对比 《新水浒》最值得推敲

  对于《水浒》的三个经典版本,甘婷婷表示都看过,印象最深的是王思懿的版本,“我看了很多遍王思懿版的潘金莲,很欣赏她的演出,观众说她演的是经典,肯定是有大家喜欢的理由!”谈及与老版《水浒》的对比,甘婷婷说,最大的变化之一就是西门庆的武功变强了,人格魅力也上升了。甘婷婷举例说,在“杆打西门庆”中的那根杆子,由很短的杆子变成了挂着衣服的晾衣杆,“为了能砸疼并惹怒西门庆,我们选了长杆子,又为了提升西门庆的魅力,还特意安排让他以漂亮的轻功飞到二楼来还我的竹竿”。最后,甘婷婷总结说:“综合剧情,《新水浒》一定是众多版本里最值得推敲的一部。”

甘婷婷潘金莲未删减版哪里有

甘婷婷潘金莲未删减版哪里有

  甘婷婷潘金莲被删床戏有声版 与西门庆激情床战呻吟不断十分淫荡

  甘婷婷潘金莲被删床戏有声版 与西门庆激情床战呻吟不断十分淫荡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出了一段《新水浒传》被删减视频,剧中潘金莲躺在床上惊艳亮相,与西门庆上演激情床戏,春光乍泄,一脸陶醉的样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