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爆52个猛料是什么 卓伟直播曝52个猛料视频及文字版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2 02:4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娱乐圈的最强搬运工非卓伟莫属了,卓伟作为娱乐圈的狗仔,许多大明星的私生活被曝光得一览无余,卓伟也让娱乐圈众多明星深恶痛绝,卓伟直播曝52个猛料视频及文字版观看。

卓伟爆52个猛料是什么 卓伟直播曝52个猛料视频及文字版观看

  卓伟原名韩炳江,被誉为“中国内地第一狗仔” 。卓伟只是他几个笔名中的一个,也是名气最大的一个。这位被娱乐圈诸多明星记恨,被许多网友辱骂的狗仔娱乐记者,依然是国内娱乐圈狗仔新闻的第一把手。

  素有“中国第一狗仔”之称的卓伟在某平台开直播,这位成天扒明星私生活的狗仔最近现身直播间,直播中卓伟曝了不少料,但可信度未知。

卓伟爆52个猛料是什么 卓伟曝52个猛料文字版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卓伟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