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碧婷深V透视诱惑写真 郭碧婷最新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4 19:3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碧婷深V透视极致诱惑

郭碧婷深V透视极致诱惑,躺浴缸S型曲线完美画面喷血撩人。2月3日,郭碧婷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郭碧婷穿深V蕾丝透视长裙,横躺浴缸大秀身材,画面十分诱惑。

郭碧婷深V透视极致诱惑

因出演益达和飘柔广告为大家所熟知的33岁郭碧婷,以出色的美貌惊艳众人,也因此走红演艺圈。2015年她还在韩国成为话题,韩国人十分惊叹于她的美貌,称赞她美的不像真人,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

郭碧婷深V透视极致诱惑

韩国一个节目中,韩国的男女嘉宾在看到郭碧婷后都反应夸张,女嘉宾表示“这也太好看了吧?”“都不敢相信她是真人”在年龄上她们也认为当时31岁的郭碧婷只有26岁,最后大呼“长得真精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