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检查报告被泄露 华东医院道歉发表声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05:1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友评论: 白衣仙子-Ran:心疼吴亦凡 摇滚诗人陈信宏:上次是他拍核磁的照片被卖给营销博了,这次干脆把检查报告都卖了。看样子,卖明星的隐私很有

  网友评论:

  白衣仙子-Ran:心疼吴亦凡

  摇滚诗人陈信宏:上次是他拍核磁的照片被卖给营销博了,这次干脆把检查报告都卖了。看样子,卖明星的隐私很有赚头啊。这种风气不纠正,群起效仿,今天是吴亦凡,明天就是李亦凡、张亦凡。谁还没个头疼脑热看个病呢?

  凡凡的旗旗:我们去看病但是没有被爆过,但是为什么公众人物的隐私就要被爆?明星也是人,也有隐私,请院方认真查询此事,给个结果。

  喜多多哟:每个人都有隐私,病历也一样

  北方汉子的邮局:不管是否明星,每个人的隐私都该得到保护,否则要法律手段惩罚泄露者,因为隐私泄露的惨剧还不够多么!

吴亦凡检查报告被泄露 华东医院道歉发表声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吴亦凡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