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曹云金唐菀宣布结婚晒出结婚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1 18:0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曹云金唐菀宣布结婚喜讯 女方已孕肚明显!曹云金公布与唐菀结婚喜讯:感谢我老婆 曹云金唐菀结婚登记照曝光娇妻目前已经怀孕!2月7日上午,曹云金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与林华华”唐菀的结婚喜讯,晒出二人的结婚证件照,并配文称:“感谢我老婆@唐菀Zoey”。

太惊喜了!而且曹云金升级当爸!据悉,1月26日正值曹云金生日,前去祝贺的嘉宾发现唐菀竟然已经身怀六甲啦,看这小腹隆起的程度想必要不了多少时日就可以迎接宝宝的诞生了。有媒体联系曹云金的经纪人,并把唐菀大肚的照片发了过去,询问“林华华”怀孕一事,经纪人一个捂脸的表情疑似默认,并回应四个字:“谢谢谢谢”。

曹云金娇妻,竟然是出演《人民的名义》中美女检察官林华华的唐菀。

据悉,唐菀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是杨幂的同窗。曾经出演过的电视剧《桃花绽放》《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过界》《人民的名义》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