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蒋欣机场被拍包裹严实 我欣第一次挡镜头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5 10:1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2月8号),女星蒋欣一改常态,反而是将自己包裹严实现身机场。照片中,蒋欣全面武装,而且见到镜头后立即闪躲,低下头并加快了脚步。期间,蒋欣在低下头时还不忘对着镜头摆出剪刀手。蒋欣这是怎么了吗,似乎不让拍到脸?据爆料称,她脸上是出现了过敏,包裹严实是为了不被认出来,发现镜头后也有意闪躲。一起去看看吧!

蒋欣包裹严实脸上过敏

在2月8号当天,蒋欣包裹严实现身上海机场,被发现了端倪。平时现身机场的蒋欣,其实不会包裹着这么严实的,或者是躲避镜头的。然而当天在机场的她,用起了明星武装三件套:帽子、口罩、墨镜。照片中,蒋欣身穿黑色皮夹克,搭配牛仔裤和尖头皮靴。头上还戴着蓝色棒球帽,脸上用口罩和金色墨镜遮得严严实实。在发现镜头后,蒋欣立即闪躲低下头。

蒋欣机场低头快步走

蒋欣包裹严实脸上过敏

期间,一旁的助理还帮忙蒋欣挡镜头。两人在加快脚步的同时,蒋欣一边低着头还不忘摆出剪刀手。据悉,蒋欣之所以这般严实包裹现身,是由于脸上过敏了。看完蒋欣现身机场的照片后,网友纷纷评论道,“把自己包的什么都看不到了”、“过敏了,心疼呀”、“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可能是我欣第一次挡镜头”等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