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叶一茜经纪人结婚 叶一茜送车又是送钻戒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4 22:0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忽然之间叶一茜天亮变身中国好老板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叶一茜经纪人结婚,田亮和叶一茜又是送车又是送钻戒,试问哪里还有这样好的老板。遇到这样的好老板,叶一茜经纪人感动不已,发文表达内心的感谢之情。

叶一茜经纪人

2月9日,网友曝光了一组叶一茜经纪人手戴钻戒的照片,只见照片中的大钻戒很闪眼,外表十分的华丽,不禁让人好奇叶一茜经纪人的老公是谁,竟送了大钻戒。不过经过一番探究之后才发现,原来是叶一茜经纪人结婚,田亮夫妇送了大钻戒给经纪人,试问这样的好老板哪里找啊。

叶一茜经纪人发文

但更让人震惊的是,叶一茜经纪人结婚,田亮叶一茜并不仅仅只是送大钻戒而已,夫妇两人还送了豪车,这令得经纪人感动不已,于是发文表达自己的心声:“结个婚,先是送个车,后是送钻戒,叶董~~做你的女人真好~~ps:也顺道感谢一下田CEO吧。”叶一茜和田亮的豪气让众网友看了之后不仅赞叹:“不愧是中国好老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