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为什么都比较喜欢日本女孩 权志龙新恋情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20:42: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两人曾在3月有过合作,当时小松菜奈对和G-DRAGON的拍摄表示:因为G-DRAGON是我一直憧憬的人,拍摄过程中我很紧张。我觉得G-DRAGON在我旁边就像做梦

  据悉,两人曾在3月有过合作,当时小松菜奈对和G-DRAGON的拍摄表示:“因为G-DRAGON是我一直憧憬的人,拍摄过程中我很紧张。我觉得G-DRAGON在我旁边就像做梦一样,因此我说了“仿佛是梦”,G-DRAGON回答“这是梦”,他为紧张的我带来了微笑”。

  据悉,最早权志龙与小松菜奈因为一张一起吃饭的照片被传出绯闻,而早在2015年,权志龙与小松菜奈就已经在韩国某秀场上同框合影,之后还一起合拍了杂志,搭肩勾背引人遐想。

  今年五月,二人约会吃饭的照片也频频曝光,再加上双方在社交网站上互动频繁,难免让网友粉丝有所揣测。

  今年6月,权志龙曾在本人公开ins中上传手腕上有一条白色橡皮手链的照片,和小松菜奈先前出席活动时戴的手链一模一样,被怀疑是情侣手环。如今这未对外公开的这一ins账号中,从今年7月到9月便陆续更新着两人的甜蜜合照。

  这样看来,两人6月左右确立关系,此后便一直保持甜蜜互动,感情的时间线也大致吻合。并且在其中一条状态中,Bigbang的另一成员太阳在下面回复,打趣让权志龙写首歌,名字叫做《恋爱老手》,再次证实了这是权志龙的小号。

  小号曝光后,相应内容现在已被删除。随后G-Dragon也在网上首度发声,PO出一张写有“I can’t handle people anymore…”的图片,疑似透露对整起事件的无力感,令粉丝看了心疼。

  针对G-Dragon与小松菜奈的热恋消息,YG经纪公司则响应,一切仍有待确认情况,但因为是艺人私生活,所以无法确认。

权志龙为什么都比较喜欢日本女孩 权志龙新恋情大盘点

权志龙为什么都比较喜欢日本女孩 权志龙新恋情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