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傅园慧晒度假照 傅园慧爸爸妈妈干什么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1 20:3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游泳健将傅园慧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度假照片,照片中不仅有傅园慧与潘晓婷、张继科、惠若琪等人的合影,更有傅园慧爸妈的合照,傅园慧晒度假照引人关注,傅园慧微博晒度假照显示非常开心,此外网友发现傅园慧爸妈基因强大一家三口几乎是同用一张脸。

傅园慧微博晒度假照

洪荒少女傅园慧在2016年开始走红,在里约奥运上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后以非常兴奋的表情以及有趣的话语备受大家喜欢,“洪荒之力”就是出自傅园慧之后而成为网红热词,傅园慧的兴奋表情更是被做成了一道表情包,十分的逗趣,此后傅园慧也慢慢的接触了娱乐圈,上了不少的综艺。

傅园慧晒与好友度假照

今天一大早,傅园慧就在微博上晒照并表示很开心,傅园慧晒出的第一张照片中是众多体育明星,女排队长惠若琪、九球天后潘晓婷、永远睡不醒的张继科等人都在其中,这是傅园慧与朋友们的合照,另外,傅园慧还晒出了自己与爸爸妈妈的合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了傅园慧的爸爸妈妈非常的有气质,颜值身高都不低。

傅园慧与爸爸妈妈合照

傅园慧与爸爸妈妈的合照中,傅园慧笑的非常的开心,一家三口长得非常像合照画面十分温馨有爱,傅园慧一双长腿非常的吸睛,在爸爸妈妈面前,傅园慧笑得就像个孩子,独自一人的时候又是非常的安静优雅,真是一个可静可动的萌妹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