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侯耀华和女徒弟不雅照 侯耀华女徒弟风波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1 07:4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侯耀华和女徒弟不雅视频流出

近日,侯耀华与“女徒弟”引发了网上热议。起因是一个名叫安娜金的网红,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侯耀华的照片,并叫侯耀华为“主人”,因此引来围观。但是,虽然它似乎是“女徒弟”,但女网友被网友挑选出来,整容手术,年龄变化,穿着大胆等,引发了网民的争议。

侯耀华和女徒弟不雅视频流出小编特意去翻了下安娜金的微博,里面尽是些日常生活的图片,偶尔也会有暴露的照片。此事一出她也没有第一时间在网络上澄清。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名声还是很重要的,看来她为了炒作也是无下限啊!

侯耀华和女徒弟不雅视频流出

据说这视频是安娜金自己爆出来的,现在又出来澄清未免也太假了。并称他们在一起逛街4天4夜,侯耀华也是晚节不保啊,竟然栽在了一个十八线小演员的手里!

    

侯耀华和女徒弟不雅视频流出

还有万能的网友爆料曾遇见侯耀华和徒弟逛街去广州白云皮革城奢侈店内买东西,而且还是A货,这侯耀华也不缺钱啊,也犯不着丢这人啊,这也太尴尬了。

侯耀华和女徒弟不雅视频流出安娜金这边澄清这是普通的朋友关系,而侯耀华方经纪人发文称俩人不是师徒关系,这下整的更乱了,网友也是议论纷纷,这侯耀华到底图啥呢,一大把年纪了有家庭有孩子的,还玩这么多花样,二人也是各取所需,互相炒作。侯耀华估计也是晚节不保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