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女朋友孙铱个人资料、微博及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23:15: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孙依,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 2014年,孙铱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的追踪》。2015年,参演悬疑喜剧《煮妇神探》;之

  孙依,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

  2014年,孙铱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的追踪》。2015年,参演悬疑喜剧《煮妇神探》;之后,主演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白鹿原》,饰演白灵一角。2016年,参演都市喜剧《转角之恋》;之后,参演古装传奇剧《特工皇妃楚乔传》。

  2016年5月24日,孙铱完成毕业论文答辩;之后以研究生的身份继续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

林更新女朋友孙铱个人资料、微博及整容前后对比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林更新孙铱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