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割包皮是真的吗?王俊凯包皮手术图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21:56: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结果就有一些网友在调侃王俊凯割包皮手术失败。 王俊凯割包皮手术失败段子: 作为主治医师刘先生表示,当时眼睛花了,不小心把睾丸当成阴茎,割破

  结果就有一些网友在调侃王俊凯割包皮手术失败。

  王俊凯割包皮手术失败段子:

  作为主治医师刘先生表示,当时眼睛花了,不小心把睾丸当成阴茎,割破了阴囊,导致输精管破裂,经过救治,现已无大碍,护士小琳本人就是王俊凯的粉丝,出事后一直陪在小凯身边,并表示小凯下面很粗,而刘医生表示,那不是粗,是皮厚,并向本台记者展示泡在福尔马林里的12斤的包皮。

  很明显是假的嘛,虽然小编不是王俊凯的脑残粉,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对别人的隐私不要拿出来调侃。

王俊凯割包皮是真的吗?王俊凯包皮手术图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俊凯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