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与马蓉参加的综艺节目大全 马蓉嫌弃王宝强事件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09:07: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细节二:在游戏环节,爸爸们要抱着妻子做深蹲。王宝强做到后面有点吃力,马蓉皱着眉头。马蓉让王宝强不要抖,怕自己会掉下去。另一边,冉莹颖不断

  细节二:在游戏环节,爸爸们要抱着妻子做深蹲。王宝强做到后面有点吃力,马蓉皱着眉头。马蓉让王宝强不要抖,怕自己会掉下去。另一边,冉莹颖不断亲吻邹市明以示鼓励。安娜也不断给刘烨擦汗。

  细节三:两人来到节目中住的房子,马蓉问王宝强刚才游戏中不怕牵错人?王宝强无心的一句话,现在看来不由得让人联想。他说:“就我这脸上,你这个手多少个巴掌印。”马蓉这时脸色有点不好:“瞎说八道!”

 王宝强与马蓉参加的综艺节目大全 马蓉嫌弃王宝强事件大盘点

  细节四:最后一个老年妆环节,王宝强开启情话模式,对马蓉不停告白。王宝强动情,鼻头发酸地说:“你老了还是这么美”“跟你过到老”“我会一直陪着你”。

  王宝强还说:“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都听你的,这一辈子都过来了。”马蓉有点哽咽,但就回应一句话:“我也不想你看见我老的样子”。

  细节五:2015年6月26日播出的《真正的男子汉》中,马蓉让王宝强表演霹雳舞。当时王宝强录节目右腿骨折没痊愈,袁弘有点担心:“嫂子,他腿都这样还……”

  字幕组也有点惊讶,上了字幕是:“这都能忘”。马蓉说王宝强跳舞可以只动上半身。妻子这么要求,大家也都看着,王宝强不想扫兴便答应。跳了一会袁弘连忙说:“可以了”,王宝强忍着痛跳,这才停下松了一口气。一旁的杜海涛说:“你脚肿得跟茄子似的。” 王宝强还笑着说:“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王宝强与马蓉参加的综艺节目大全 马蓉嫌弃王宝强事件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宝强马蓉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