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侯耀华正牌女友是谁 二人相差46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18:00: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曝侯耀华正牌女友

厉害了,刚刚V博大号“八组兔区爆料”爆出了一个轰炸性的消息。  

老艺术家侯耀华的真正“女朋友被扒出”,是一位名字叫“作家地衣”的女孩儿。并且在爆料中,其写到“毕业于北大,是集作家编剧制片人于一身的某文化公司董事长,二人相差46岁”,“女方先追的男方”  

看到这里,小遍一脸懵逼!小遍随后去微博看了一下这个作家地衣的V博。发现其最新的一条动态是“睡醒一觉,嗯,很般配”并且艾特了侯耀华的儿子侯军。并且继续说“没关系啊,是爱情”……  

豁然感觉,这有点儿太巧了点吧?而且往前再翻其V博,发现还有一条与侯耀华先生有关。  

在1月12日,他发表了一篇《侯耀华是相声界国宝》的头条文章。在文章中,这位标榜为“作家”的人说“侯耀华直率的性格也让他吃了很多亏,忍辱负重却从不辩解,这几年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自己去地震灾区给孩子们送去衣物学习用品等,做这些公益事情从不为自己宣传……”  

明显是为侯耀华先生站台说好话的节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