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蔡依林离京造型露小蛮腰心机十足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4 16:5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8日晚,小天后蔡依林现身微博之夜2017的大party,在晚会上蔡依林造型遭吐槽,昨天蔡依林离京打扮亮眼,比在微博之夜红毯上的造型清新靓丽,蔡依林离京打扮亮眼引人围观,蔡依林超短衫露小蛮腰胸部吸睛成皮裤女,打扮非常时尚的蔡依林到底是怎样一个时尚我们去看一下。

蔡依林离京造型

昨天(19日),蔡依林参加完微博之夜的晚会后匆匆离开北京,蔡依林身穿一件长款大衣内搭白色超短高领毛衣,下身搭配一条皮裤现北京机场,看起来非常的时髦,蔡依林离京打扮亮眼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目光,蔡依林超短衫露小蛮腰心机十足。

蔡依林时尚大片

据悉,蔡依林离京打扮亮眼走在机场内,回头率超高,而且还吸引了众多粉丝的跟随,粉丝们纷纷拿起手机对着自己偶像拍照,而打扮时尚的蔡依林也面露微笑,大方任人拍照,高腰皮裤将蔡依林的长腿显露无遗。但是,有网友称蔡依林这身装扮很时尚,也有人表示看不懂蔡依林的时尚。小编觉得,这就要看个人的审美了。

蔡依林机场微博之夜造型

据悉,在微博之夜的晚会上,蔡依林一身黑色高开叉长裙现身红毯,贴身长裙将蔡依林凸凹有致的身材显现无遗,一头秀发别在耳后非常干练,可惜的是蔡依林的妆容毁了整个造型,妆容太浓,唇色太深 ,眼线太浓使得蔡依林整个人都显暗淡,所以蔡依林微博之夜走红毯造型遭网友吐槽。不过蔡依林离京打扮亮眼扳回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