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岳云鹏回应我出轨辣妹居没人信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0 10:18: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1月9日,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第四季,岳云鹏回应“出轨辣妹”事件,吐槽回应说道:“我简直太生气了,居然没有人相信我会出轨”。网友调侃道:“借着说相声来澄清出轨事件,不愧是耍嘴皮子的相声圈啊”。岳云鹏出轨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看看吧。

岳云鹏出轨辣妹事件

还记得2017年12月20日,岳云鹏现身上海参加某活动,当天晚上岳云鹏和友人前往夜总会放纵嗨玩。但奇怪的是,岳云鹏从夜总会出来后回到入住就带女,凌晨4点,岳云鹏从酒店房间走出下楼接应性感辣妹。画面中的岳云鹏身穿休闲装脚踩拖鞋出门,而这位性感辣妹长发披肩,紧身T恤搭配超短热裤,身材着实性感。两人同乘电梯上楼,直到第二天都并未离开酒店。为此,岳云鹏取消了第二天回北京的机票。这岳云鹏和性感辣妹单独待在酒店,孤男寡女很容易让人想到出轨事件。对此网友们都觉得很吃惊,因为长相憨厚的岳云鹏也没太大的名气,真的也沦陷了吗。

娱乐圈的男女明星,只要已经公开有恋人和婚姻家庭的,交往第三者就被称之为出轨劈腿,倘若只要单身男女明星,则是被称之为恋情曝光。这岳云鹏出轨事件引起轰动,是因为岳云鹏在2011年4月26日就在老家三里屯和妻子郑敏结婚了。当时德云社成员郭德纲、于谦带着全体成员出席了岳云鹏的婚礼。岳云鹏结婚那会还只是德云社一个普通的群众,现如今已经成为德云社的台柱了,网友们曾经佩服岳云鹏妻子的眼光。

岳云鹏因为出轨事件引发网友们抵制,从德云社的演出就能看出一二,可见出轨事件对艺人的影响。这次岳云鹏借着上台表演作品,将出轨事件用调侃的口吻澄清,也算是变相的向网友示弱“岳云鹏出轨辣妹”事件翻篇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岳云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