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微博tttimy是谁的号 李杨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19:17: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tttimy又在微博自曝姓李,所以这个到底是不是叫杨杨又值得商榷了,不过网友的回复也是笑死人,说是李小璐的,竟然还有说叫李泽言的!不过可以确定的一点就是,微博这个叫tttimy的肯定不是秦奋就是了。

   

   微博tttimy身份,很可能真的如他自己所说,跟网友扒出来的一样,并不是什么所谓的富二代,而他爆料的消息也大多数是搬王思聪和黄毅清的。就因为pgone的事,硬生生的从几万粉丝变成几十万了。嘴上说自己不是富二代,但是神神秘秘的让人都以为他是,说他不是扒皮他的,都被他删除了……

   

   从下面微博的网友留言可以看出,这个人似乎叫李杨啊,而且应该是一位喜欢蹭热度的小屌丝了,那么具体的情况是什么样的呢?继续开扒。

   这个叫“tttim_y”从上面的情况可以看出来了吧,他早就冒充过秦奋,但是被证实了,还冒充叫王亮的,还谎称自己是王思聪的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