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子易爆李小璐pgone什么料 赵子易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5 19:17: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子易爆料李小璐pgone说了什么?赵子易是谁?赵子易和王思聪的关系是什么?王思聪前女友赵子易就是狗保姆,赵子易微博爆料李小璐pgone维密秀散场一起走的。

   赵子易爆料李小璐pgone是怎么回事

   李小璐pg one夜宿门之后,双双出来回应,否认特殊关系,表示只是姐弟而已,还把马苏也拉进来回应了,网友都快相信两人洗白的时候,王思聪前女友赵子易出来又爆料了,赵子易就是帮王思聪养王可可的那位前女友。

   赵子易微博爆料李小璐,说维密秀散场的时候,李小璐和pgone一起走的,因为李小璐离开的时候叫了pgone一下,看来他们这个嘻哈电影筹备了有一个多月之久了。不仅如此,赵子易还在微博回怼不相信事实的网友,骂的那叫一个痛快,看的小编是目瞪口呆。

   

   赵子易网友对骂截图

   说赵哥蹭热度的 大概脑子进水了吧 她只是陈述事实 说走的时候叫他了 怎么啦 不能说

   总觉得李小璐看不上贾乃亮了

   你们有没有毛病啊?维密那天他们全程一起看秀,现场很多照片,根本没有藏着掖着什么,你们扑风做影有意思吗?还有所谓过夜的视频是有嘻哈演唱会那晚,亮哥直播说做头发是另一晚,所有营销号都把这两晚说成同一晚,到底是谁肮脏?

   

   网友:我不管她就是出轨了,你说什么我不听,我不信,我就信这些营销号的,你说什么都是洗白,你说什么都是不要脸,我说的才是真的,我说的才是事实,你们最好不要反驳,不然我说你们脑残粉猪精,我就骂你们皮几万,你们还不能骂我

   维密那天马苏他们也在的好吗 晚上还一起吃了饭 微博发了照片的 别无脑黑 新的一年希望所有键盘侠积点德

   多人还说挽着没啥 我觉得这个动作很亲密 就是情侣之间的动作 他又不是你亲弟

   不仅马苏,吉克隽逸也在,因为那天是吉克隽逸她们民族过节,我敲你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