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小璐家有钱吗 李小璐家住在哪里?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4 18:00: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小璐家住哪个小区

   李小璐家住北京朝阳区东四环泛海国际。

   “泛海国际居住区”坐落于朝阳区东四环朝阳公园桥畔,西邻朝阳公园,南与红领巾公园相望,北靠千亩体育景观公园,整个区域被环形绿化景观带合抱。泛海国际居住区不但外部绿链环绕,就是内部,其规划建筑密度也仅为15%左右,绿地覆盖率达到了70%。

   

   李小璐很有钱吗

   李小璐家境也是非常好的,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其母亲张伟欣是上世纪80年代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在演绎事业巅峰时期选择退而经商,几年时间成为某跨国公司的董事长,身价过亿;作为含着金钥匙出身的李小璐,如今也是美国五家超市老板,单家每年营业额也是按亿元计算!

   网爆李小璐在美国有五家超市,决定开超市那一年李小璐才18岁。起初她给自己的小超市起名叫Lulu Car,开业22天就净收入550美元。后来,她将超市的名字改为LoveCar,经营主题也转向了爱情,贩卖和爱情有关的小物件,受到欢迎,李小璐随后扩大经营。

   早前李小璐父亲予以否认,“她妈妈在开公司,李小璐是公司的董事,公司也不是什么超市,主要负责一些服装、音乐方面的业务。”

   而李小璐通过微博澄清,“别再猜测和问了,我根本没有开什么超市,如果能挣那么多钱,我早就捐献给慈善事业了!”

   

   贾乃亮是农村的吗

   贾乃亮家不是农村的。

   很多人看到李小璐和贾乃亮回农村,都以为贾乃亮的家是在农村,其实李小璐和贾乃亮回到农村的目的是有难言之隐,贾乃亮的家庭其实也是不错的,贾乃亮的父母都是经商的,在之前贾乃亮带着自己的女儿甜馨参加节目,也曾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可以看出贾乃亮的家不是在农村,而且贾乃亮的父母都是非常的有气质的,看起来保养的也是非常好的,贾乃亮家族企业已经上市,贾乃亮是家境殷实的富二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