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pgone凌晨夜访李小璐视频爆出 李小璐出轨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4 14:0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几日,对于李小璐出轨PGOne的热议一直争执不停!放眼微博快要淡下去的事件却再次被曝实锤?pgone凌晨夜访李小璐视频曝光,这是不是第二波证据吗?

   据悉,随着事件的发酵,第二天,媒体再爆视频。在圣诞夜间李小璐和闺蜜马苏在火锅店聚餐后,又在酒吧嗨到凌晨4点,之后李小璐就回家了。本以为结束的时候另一辆车来到李小璐家,那人却是PGone。夜访李小璐家这不令人其中有着什么关系呢?

   

   虽然当事四方否认,但热衷八卦的网友们没有放过这个香甜的瓜,各个摩拳擦掌展现出十八般武艺,深扒李小璐和PG ONE,不负PG ONE所言,「这样那样的新闻出来看起来我们交往甚密」的细节实在多如牛毛。

   一系列证据都足以证明李小璐出轨的事实。李小璐微博被扒出和PGone的情侣装,衣服上印着“iamarapper”,不仅印证了pgone的说唱歌手身份,而且给人们展示了情侣装的正确打开方式。照片中被卡通猫头遮住的部分让人不禁怀疑是不是pgone的脸反射在玻璃画框上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