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苏知道李小璐出轨pgone?马苏pgone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16:43: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小璐夜宿PG ONE家被卓伟拍到还上传到了网上,这件事的最大的受害者当然是贾乃亮了。李小璐想在老公面前力证自己清白,刚好当晚在马苏的火锅店吃饭,与马苏关系也是没得说。所以第一时间,李小璐请好友马苏帮忙,想证明当晚是因为讨论电影才没回去,并且有第三人马苏在场。

   

   马苏也是相当的仗义,二话不说就答应了。找贾乃亮解释当晚的情况,称自己当时也在场,因为喝了酒,在PG ONE家睡着了。从贾乃亮过了两过小时才回复的时间来看,对马苏的这个解释,他可能觉得搞笑,这两小时期间有网友发现贾乃亮多次登陆微博,却没有及时回复马苏,后来,可能是碍于朋友面子,简单的回复了四个字。

   

   先不说为何第二天早晨为何不见马苏的身影,彻夜讨论电影灯却在两点多熄灭了。记得之前马苏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有很严重的洁癖,严重的程度在我们看来甚至有些“变态”。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换上家居服,有客人来,怕弄脏沙发,也会事先在沙发上铺一层布垫。住酒店自己带被单,并且一定要酒精把房间各处消毒。去朋友家做客,也绝不会坐人家的床。

   不过这件事也证明马苏与李小璐的友情不是塑料姐妹花,明知道这趟是浑水不该趟,为了朋友还是挺身而出。马苏被网友所不齿的是,明知道情况不对,却没有事先提醒贾乃亮。一边是友情,一边是道义,马苏夹在中间可谓是两边都不讨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