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冬冬是谁的老婆 徐冬冬暗讽李小璐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02:3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冬冬被称为“大嫂”,其实是因为《余罪》这部网剧。在剧中,徐冬冬所扮演的角色是黑道老大的妻子,在剧中被黑道老大的手下们称为“大嫂”。因为徐冬冬在剧中的演技太传神,将角色所需要的性感妩媚,心机深沉的感觉演绎的淋漓尽致,深受观众的喜爱。因而很多观众都迷上了这位“大嫂”,于是慢慢的就开始在很多时候以“大嫂”二字代替徐冬冬的名字。

   

   近日,有媒体拍到李小璐和PG ONE亲密挽手并且夜宿男方家中,直到第二天才离开。随后,PG ONE就此事回应表示把贾乃亮当哥哥,李小璐当嫂子,所以没太避嫌,以后会注意。

   

   徐冬冬喊话网友,疑似暗讽PG ONE将李小璐当嫂子相处。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嫂子要做头发吗”、“嫂子有风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徐冬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