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PGone歌曲圣诞夜bitch是什么意思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1 15:2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PGone写了一首歌叫做《圣诞夜》的歌,现在看这歌词真的是低俗加恶心!歌词“bitch都来我的家里住”暗指李小璐和PGone之间并非两人所说的那样只是弟弟和嫂子的关系那么简单。

   

   pgone圣诞夜歌曲真正含义是什么,歌曲里面的bitch(母狗; 淫妇)指的又是谁?因为pgone与李小璐的亲密挽手的动作被拍,所以很多人都把pgone歌曲里的女人代入成李小璐,然而pgone圣诞夜歌曲真正含义真的是这样吗?

   

   从其歌词上看,的确非常的低俗。并且结合此次李小璐夜宿事件,似乎这首歌的歌词也是有所暗示了。不过这首歌歌词很低俗,甚至是有些下流。

   

   恰好又是在圣诞节期间,PGone被曝出深夜到李小璐家,也是夜不归宿。而在当天贾乃亮则在外地拍戏,贾乃亮却还在圣诞节晒出了祝福,只是随后删除了这个微博。

   不知道嘻哈是怎么样的一个艺术圈,反正嘻哈的歌词都是把生活经历唱出来,不过有的歌词却低俗又暴力,不少网友都表示:嘻哈都是这样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