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2016年度盛典完整版视频 虎牙直播全明星之夜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9 11:44: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虎牙直播2016年度盛典在广州塔举行,汇聚了虎牙各个知名主播,堪称虎牙直播的豪华阵容盛典。虎牙直播2016年度盛典完整版视频,1月5日虎牙直播全明星之夜录像回放。

虎牙直播2016年度盛典完整版视频 虎牙直播全明星之夜录像回放

  1月5日晚,2016虎牙直播年度盛典“王者之夜”在广州塔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当红网络主播齐集现场,出席虎牙直播年度盛典颁奖礼,共同见证直播界年度王者加冕。盛典吸引数百万网友在虎牙直播平台实时观看和互动,成为直播开年首个大事件。

  作为业内领先的内容平台,虎牙直播年度盛典可谓独树一帜。自盛典开始前就凭借互动性极强的“王者之焰”吸引当红主播和海量用户充分参与,打造了一场名副其实的全民级直播泛娱乐“金鹰节”。

虎牙直播2016年度盛典完整版视频 虎牙直播全明星之夜录像回放

  “最强王者” 虎牙直播打造全明星之夜

  “王者之夜”嘉宾阵容堪称全明星级别,虎牙直播网罗了国内一线主播的大半壁江山,Miss、安德罗妮夫妇、八神、Colin、清风徐来等大主播以及仙阁战队全阵容悉数到场,众人华服出阵,登上虎牙直播精心布置的星光红毯并接受现场采访,头部主播和人气战队的大规模集结自然令万千电竞粉丝欣喜若狂。

  盛典上“游戏天才”陈赫及韩国第一主播美少女天团NIO CLAN的加持也充分呼应了虎牙直播自身游戏×娱乐的平台属性,成功击中电竞粉丝与娱乐粉丝的狂欢嗨点。

  而作为本届盛典的重头戏之一,虎牙直播全明星奖也悉数颁出,不仅囊括了游戏类主播和工会大奖,还颁出了娱乐类主播和工会奖项。其中,狂人和小薇分别荣膺“最佳男/女游戏主播”,聆听传媒成为“最佳游戏公会”,飞天鹤和超跑协会会长分获“最佳娱乐主播”和“最佳户外主播”,正恒娱乐则斩获“最佳娱乐工会”,展现出虎牙直播强大的平台造星能力,巧妙契合“天生是王者”的盛典主题。

虎牙直播2016年度盛典完整版视频 虎牙直播全明星之夜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虎牙直播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