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启贤怎么这么黑 巫启贤白头发是染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02:4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巫启贤白头发是染的吗? 一头白发的巫启贤曾被主持人伍洲彤形容为歌坛信天翁,他对这个外号相当满意,但也特别澄清自己的头发不是染白的,悬赏大家

  巫启贤白头发是染的吗?

  一头白发的巫启贤曾被主持人伍洲彤形容为“歌坛信天翁”,他对这个外号相当满意,但也特别澄清自己的头发不是染白的,“悬赏大家来验证,如果是染的,一根我赔一千万。如果验不出我是染的,对方就要捐献100万给环保活动。”

  早在2011年的时候,巫启贤就在微博写道:把头发染黑这动作历经十五年,遮遮掩掩只为了看起来年轻有劲,信主后就好奇主要我以什么样的造型为他传福音,下了决心用三个月时间把黑发修剪掉,答案出来了,就是圣经里所形容的:发如雪!

巫启贤怎么这么黑 巫启贤白头发是染的吗?

巫启贤怎么这么黑 巫启贤白头发是染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巫启贤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