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叶惠美想放弃经济大权 却遭到昆妈反对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5 00:10: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熟龄女子爆料,一直以来负责掌管周董财产的叶惠美,由于年事渐高,加上周董、昆凌跟一对儿女的家里开销愈来愈大,老人家有意将权力下放,把所有钱交回去给这对夫妻,让小两口多些财务自主空间,不过遭到帮顾小孩的昆妈反对。

   据透露,昆妈以昆凌的年纪尚轻,婉拒了叶惠美的提议,理由是小两口恐怕不懂得理财,经济大权还是交由叶惠美处理较妥当。叶惠美当下虽十分意外,但对昆妈认同度更高,逢人就夸赞昆妈很不简单,昆凌母女完全收服了叶惠美。

   

   事实上,昆妈这个担心也算是合理的,比如周董位于台北市和平东路一段、金山南路口”和平大苑”顶楼豪华新居,总共268坪、顶楼跃层市值高达6亿元。其中有360度的观景台、公共空间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师所设计等细节,都是因为昆凌非常喜爱,周董与叶惠美砸钱买下。

   对于昆妈不让昆凌插手周董家产,叶惠美因此下私对昆妈赞叹不已,对此,杰威尔音乐仅以”无稽之谈”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