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钱小佳真有钱吗 钱小佳资产评估及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18:0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斗鱼的大多土豪往往在幕后默默的刷火箭,身份极其隐秘,但也有土豪在台前刷火箭,钱小佳就是一个,钱小佳是真的有钱吗?钱小佳资产有多少?钱小佳资产评估及身份背景揭晓。

斗鱼钱小佳真有钱吗 钱小佳资产评估及身份揭晓

  钱小佳,一个低调又奢华的富二代,斗鱼户外主播,外号401.

  钱小佳是斗鱼里的一位男主播,这在主播圈子里也只能算是有点小名气的主播,按理说,名气不大的钱小佳应该收入一般,但此人却出手阔绰,大手一甩花掉几百万简直就是“毛毛雨啦”。

  在斗鱼之中,钱小佳除了是大家眼中的高冷男神以外,还有一个外号叫做“钱三炮”,因为他曾经一个月光是喝酒就花掉了200万人民币,而请客吃饭则达到了30万以上,如此可见人家的财力是多么的雄厚,难怪能够上“土豪榜”呢。试问,这样花钱如流水的主儿不叫土豪,那还有谁能够被叫做土豪?

斗鱼钱小佳真有钱吗 钱小佳资产评估及身份揭晓

斗鱼钱小佳真有钱吗 钱小佳资产评估及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钱小佳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