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Rain和金泰希婚礼现场视频 Rain金泰熙结婚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13:0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而金泰希参加《超人回来了》节目,被问到生孩子计划时,她老实说:我家里有三姐弟,虽然觉得父母会养得很辛苦,但我觉得这样才是家。同时也说,希

  而金泰希参加《超人回来了》节目,被问到生孩子计划时,她老实说:“我家里有三姐弟,虽然觉得父母会养得很辛苦,但我觉得这样才是家。”同时也说,希望能生一个女儿。

  看来,金泰希与Rain已经准备好造小人了!

  金泰希与Rain这一对是韩国的大咖情侣,两人相恋四年,不但被公开逼婚,也屡次传出分手消息,但两人都不会多作解释,用行动辟谣。

1月19日Rain和金泰希婚礼现场视频 Rain金泰熙结婚照曝光

  而金泰希从小就是虔诚的教徒,所以她在很久以前的访问里这样说:“因为我是教徒的关系,人工流产和婚前X行为都不可以做。”

  而且,外表斯文的金泰希,与Rain一样喜欢玩极限运动,尤其是潜水,所以他们两个算是“爱好一致,性格互补”,这样的情侣往往能牵手走到最后。

1月19日Rain和金泰希婚礼现场视频 Rain金泰熙结婚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Rain金泰希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