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隐婚6年被曝光 明星为什么都喜欢隐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3 18:05: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其次是为了粉丝考虑,因为有那么一种粉丝比亲妈管的还宽,认为只有自己,或者自己心中的人选才适合自己的偶像,所以当偶像选择结婚,甚至只是公布

  其次是为了粉丝考虑,因为有那么一种粉丝比亲妈管的还宽,认为只有自己,或者自己心中的人选才适合自己的偶像,所以当偶像选择结婚,甚至只是公布恋情的时候,就玻璃心碎了,脱粉甚至一生黑,早前有粉丝为见刘德华甚至自杀,还有很多过激的行为,所以有很多明星觉得伤不起,不想因为这个影响自己的事业所以选择隐婚!

胡海泉隐婚6年被曝光 明星为什么都喜欢隐婚

胡海泉隐婚6年被曝光 明星为什么都喜欢隐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