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小西瓜偷情与丈夫撕逼闹离婚 打官司分夺丈夫财产被批心机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09:10: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想必大家对IR小西瓜并不陌生吧!当年神豪火哥豪刷千万最后却连面都没见过!最后火哥退网,小西瓜人气财团就一日不如一日!随后就也宣布退网了!记

  想必大家对IR小西瓜并不陌生吧!当年神豪火哥豪刷千万最后却连面都没见过!最后火哥退网,小西瓜人气财团就一日不如一日!随后就也宣布退网了!记得当时还有人说小西瓜是结婚生子了。小西瓜最后也不在隐瞒!公布结婚生子事实!

  随后休息了一段时间后又回归YY直播了,一直很低调的直播!也没用什么大的画面!

  小西瓜在回归直播后,与一个给西瓜刷10万元的土豪私下偷情,背着西瓜的老公作出了出轨的事情。

  小西瓜老公得知后异常愤怒,与小西瓜离婚,双方为离婚事情撕逼打官司闹上了法庭,小西瓜要分夺她老公在上海等地的三套房产。

IR小西瓜偷情与丈夫撕逼闹离婚 打官司分夺丈夫财产被批心机婊

IR小西瓜偷情与丈夫撕逼闹离婚 打官司分夺丈夫财产被批心机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yyIR小西瓜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