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风云榜薛之谦为什么不参加 薛之谦缺席东方风云榜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06:37: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音乐盛典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薛之谦并未出席,当红歌手薛之谦获得了东方风云榜最受欢迎男歌手,2017东方风云榜薛之谦为什么不参加?薛之谦缺席东方风云榜原因揭晓。

东方风云榜薛之谦为什么不参加 薛之谦缺席东方风云榜原因揭晓

  《东方风云榜》是举办颁奖演唱会的排行榜,已连续23年举办音乐盛典。2017年的演出现场将继续盘点过去一年华语乐坛表现,颁发出40余个奖项,更将有数十组艺人带来2个多小时的表演。《东方风云榜》是举办颁奖演唱会的排行榜,已连续23年举办音乐盛典。2017年的演出现场将继续盘点过去一年华语乐坛表现,颁发出40余个奖项,更将有数十组艺人带来2个多小时的表演。

  盛典嘉宾:张信哲、李克勤、张杰、周笔畅、张靓颖、许魏洲、薛之谦、张碧晨、陈洁仪、鞠婧祎领衔SNH48、戴佩妮、迪玛希、许魏洲、刘惜君、赵英俊、汪苏泷、许嵩、任素汐、周深、余枫、徐浩、王铮亮、牛奶咖啡、许馨文、ZERO-G、ATF、五月天出席。

  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上,薛之谦成最受欢迎男歌手,不过遗憾的是,薛之谦并未到场。

东方风云榜薛之谦为什么不参加 薛之谦缺席东方风云榜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