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被潜规则过吗?王晓晨潜规则事件始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04:02:3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根据王晓晨的回应,自己并没有被潜规则过,但是自己却被潜规则伤害过。那时候她还是个新人,十分珍惜每一个拍戏的机会,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就连

  根据王晓晨的回应,自己并没有被潜规则过,但是自己却被潜规则伤害过。那时候她还是个新人,十分珍惜每一个拍戏的机会,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就连生病都坚持进行拍摄。但是等到戏播出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辛辛苦苦拍的戏被剪了很多,于是觉得十分委屈。后来,她才得知是有人通过潜规则将她的戏份挤掉了。

  之后她又说,当时自己十分的气愤,但是现在在想起来都已经觉得淡然。同时,她还表示,父母给她的环境不错,娱乐圈的很多东西都不能诱惑她,更不会为了拍戏而接受潜规则。

王晓晨被潜规则过吗?王晓晨潜规则事件始末

王晓晨被潜规则过吗?王晓晨潜规则事件始末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王晓晨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