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焦俊艳最新消息2017 焦俊艳黑历史扒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01:30:3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焦俊艳自挖黑历史 拥有自黑精神的女演员 早先焦俊艳的签名照中,因其艳字连笔,乍一看与炮字不相上下,很容易让旁人错乱,焦俊艳除了自我调侃是焦

  焦俊艳自挖“黑历史” 拥有自黑精神的女演员

  早先焦俊艳的签名照中,因其“艳”字连笔,乍一看与“炮”字不相上下,很容易让旁人错乱,焦俊艳除了自我调侃是“焦俊炮”外,粉丝也亲切的称其为“炮哥”。随着《青春集结号》的热播,很多人开始关注焦俊艳的微博,发现她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高能段子手,不仅如此,身为女演员的她,还拥有超强的自黑精神,经常发一些自己的自黑照调侃自我调侃,不少网友欣赏道:“果然‘炮哥’字如其人,娱乐圈少有的可自黑可内涵的女演员!”真是印证了早年郑晓龙导演说的:“焦俊艳这丫头必红!”

高以翔焦俊艳最新消息2017 焦俊艳黑历史扒皮

高以翔焦俊艳最新消息2017 焦俊艳黑历史扒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焦俊艳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