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怎么看上陈羽凡的 白百合陈羽凡怎么认识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01:31: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白百何出轨了!这是网友们意料之中的事情,很多网友都认为陈羽凡配不上白百何,心想白百何是怎么看上陈羽凡的?白百何怎么会喜欢陈羽凡?白百合陈羽凡怎么认识的?

白百何怎么看上陈羽凡的 白百合陈羽凡怎么认识的?

  白百何和羽凡,虽然是相互喜欢相互爱对方,不过他们的肤色可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白百何很白,而羽凡很黑,但真爱并不能阻挡他们在一起。

  他们两个人的无名指上,并没有像一般夫妻那样戴着钻戒,而是将戒指文在了各自的无名指上。陈羽凡说“除非我这根手指断了,否则它不会离开我的。”

  大家都知道,白百合和陈羽凡两人是在2004年一起拍《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结识,结果假戏真做,成为了夫妻,那时候白百何还是一名学生,大学毕业后,白百何对自己的终身大事做出了决定,与陈羽凡迈向了婚姻殿堂,这在演艺圈中确实少见。结婚两年又迎来了他得爱情的结晶,喜降贵子。产后复出后凭借《失恋33天》荣获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让自己的事业达到巅峰。

白百何怎么看上陈羽凡的 白百合陈羽凡怎么认识的?

白百何怎么看上陈羽凡的 白百合陈羽凡怎么认识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白百何羽凡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