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为什么人气大跌 lol若风过气原因分析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02:47:3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大鼻子若风“今非昔比”了,人气低迷,还背负骂名,若风人气下降得厉害,若风俨然成为了过气主播,若风怎么人气下降好多?若风为什么人气大跌?lol若风过气原因分析2017。

若风为什么人气大跌 lol若风过气原因分析2017

  说起若风可谓是电竞最高开低走之人,头顶世界冠军头衔,手持世界第一卡牌,人气也是巅峰之态,不得不说在当时尚可征战状态退役也是让人很唏嘘,不过也是蹭着当时自己人气最高的时候退役,而且其他的知名选手尚未退役和走红,因此当时的若风真的是风头正劲!

  他的视频和淘宝店卖饼,给他带来了上千万的收入,而后以2000万的身价签约了熊猫TV,成为了王思聪旗下的一哥主播,随后又进军了娱乐圈,参演了电影拍摄了MV,参加了很多明星的活动,比如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世纪婚礼,看上去已经是人生赢家,走上了巅峰!

  但其实这都是浮云而已,时至今日我们发现,若风非常人气不能和PDD、五五开比,甚至连笑笑和大司马这类主播人气都比不过,基本上若风已经远离一线主播了之列了!去年若风生日的时候,圈内很多的好友都给他做了视频祝福他生日快乐,而今虽然新闻很多但是却无人问津!

若风为什么人气大跌 lol若风过气原因分析2017

若风为什么人气大跌 lol若风过气原因分析2017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若风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