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爆料吴亦凡曾给队友起外号 鹿晗"猪头"张艺兴"心机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5 13:06:0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日,卓伟频频爆出猛料!白百何出轨一事引起无数网友关注!4月17日,卓伟在问答上爆料卓伟爆料吴亦凡曾给队友起外号,鹿晗"猪头"张艺兴"心机婊"黄子韬唱歌巨难听!那么,你信吗

  卓伟爆料吴亦凡曾给队友起外号 鹿晗"猪头"张艺兴"心机婊"

  近日,卓伟因爆光了白百何出轨小鲜肉风头正盛,疑似迷上了微博问答,4月17日,有网友问卓伟,能不能爆点吴亦凡的猛料。随后卓伟再次放飞自我,爆出了吴亦凡给其他三名小鲜肉取的外号!卓伟回答称:“去年采访小g娜,据她透露,吴曾点评其他几位小鲜肉,给l姓小鲜肉起外号“猪头”,z姓小鲜肉是“心机婊”,h姓小鲜肉唱歌“巨难听”,而自己鹤立鸡群。随后,网友很快猜出了相应小鲜肉的名字!“鹿晗猪头?张艺兴心机婊?黄子韬唱歌巨难听?”

卓伟爆料吴亦凡曾给队友起外号 鹿晗\猪头\张艺兴\心机婊\

卓伟爆料吴亦凡曾给队友起外号 鹿晗\猪头\张艺兴\心机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