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女解说ams走光视频 电竞女主播陈娟AMS黑历史扒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18:11:5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作为新晋的女解说,AMS已经参与解说了多项大型赛事如DAC、MDL,也得到了观众们的首肯。可爱的外表,俏皮的风格,让人很容易地记住这个乖巧可人的小姑

  作为新晋的女解说,AMS已经参与解说了多项大型赛事如DAC、MDL,也得到了观众们的首肯。可爱的外表,俏皮的风格,让人很容易地记住这个乖巧可人的小姑娘,虽然平时喜欢宅,但解说起比赛却也是一板一眼,完全不像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解说,相信她可以在dota解说这条道路走得更远。

  只能说,在这如今小姐姐横行的年代,Ams依旧有着自己的人气,还是有独特的地方的。小姐姐们还是很受粉丝关注的,想什么余霜、骆歆、Rita等,新一代的小姐姐们正在慢慢统治着电竞圈,就是不知道小妍、小苍、Miss如今是何感想了?

dota2女解说ams走光视频 电竞女主播陈娟AMS黑历史扒皮

dota2女解说ams走光视频 电竞女主播陈娟AMS黑历史扒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dota2ams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