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六点半腿腿去世是真的吗?腿腿刘洁被捅身亡现场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9 11:47:43

  本文标题:陈翔六点半腿腿去世是真的吗?腿腿刘洁被捅身亡现场照-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陈翔六点半签约艺人腿腿原名叫做刘洁,她和男友在29日去医院看望完外婆后,在医院门口遭遇这一事件的,据说网上腿腿与男友一起出了医院和一名醉酒

  陈翔六点半签约艺人腿腿原名叫做刘洁,她和男友在29日去医院看望完外婆后,在医院门口遭遇这一事件的,据说网上腿腿与男友一起出了医院和一名醉酒男子发生口角,随即腿腿被这位醉酒男子连捅两刀,一刀心脏,一刀脾脏,可谓是刀刀致命!并且这位醉汉还追着刘洁男友一路狂砍,而刘洁男友的腿部被砍三刀,但是幸运的是并没有生命危险!

  倘若不是因为这场意外的话,腿腿与男友将要步入婚姻的殿堂。并且在5月1日晚上,陈翔六点半的相关人士也证实这一消息。对于腿腿的去世,确实是一大遗憾,现在网上不少网友呼吁要严惩凶手,陈翔六点半签约艺人腿腿的去世消息吸引不少网友的关注,悲痛的称:“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或多或少知道了一些有关腿腿的事情,没错,腿腿离开这个世界了。我和你们一样,至今依然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但……她真的走了。”

陈翔六点半腿腿去世是真的吗?腿腿刘洁被捅身亡现场照

陈翔六点半腿腿去世是真的吗?腿腿刘洁被捅身亡现场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陈翔六点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